来源 :深交所互动易2026-06-16
irm1959111问侨源股份(301286)董秘,您好!氮气大宗价格从2月开始已经涨价50%,请问公司氮气产能有多少?是否已经开始提价?谢谢!
2026-05-29 16:06:19
侨源股份答irm195911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据公司2025年年度报告披露,公司氮气产能利用率为71.47%,在建产能约11.568亿Nm3,产能供应稳定。公司结合市场行情、综合成本、客户类型以及合同约定的调价机制,分阶段灵活调整产品售价,现阶段已对部分符合调价条件的客户适度调价。谢谢!
2026-06-16 09: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