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12-12
  • 用户

    问:公司的回购账户将要达到持股10%的上限了,请问近期有没有计划将其中部分注销呢?这个上限是否是一个硬性的阻碍使得公司无法继续回购剩余的股份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最新一次回购金额不少于3亿元且不高于6亿元,目前正在积极的进行中。公司根据市场情况,并严格遵守监管关于执行回购的相关要求,动态制定和调整回购方案,以保障长期股东及上市公司的利益。自2025年起,公司有序推进、实施库存股的注销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29,954,222股库存股的注销;与此同时,公司希望不断提升主业,加强估值逻辑,并结合市值管理手段促进价值回归。感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到十二月十日股东人数,谢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5年12月10日,公司最新股东户数约6.99万户,感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我查了公司的投资,主要投资的17家公司,参股都是0.5%-1%之间,有网友说你们这种遍地开花的投资说好听叫鸡蛋不放一个篮子,说直白就像养老一样,没有重点,只求安逸。请问明年会有所变化吗?我的意思是会不会考虑参股10%以上?不要总是停留在1%以下。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深刻认识到科技创新是推动未来发展的核心动力,并希望在泛科技领域进行战略性投资布局,以期获取长期投资回报。公司主要通过与专业投资者共同投资的方式,对外进行分散化投资布局;除此之外公司还会对在创新科技中独树一帜的企业进行直接投资。公司的科创类私募股权投资系大类资产配置的重要构成部分,上述分散化配置策略可在较大程度上降低股权投资领域的投资风险,同时享受科技领域发展带来的稳健增长红利,感谢您的关注。

2025-12-05
  • 用户

    问:您好!我想查询截至2025年11月末,公司最新股东人数?谢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5年11月28日,公司的股东人数约7.21万户,谢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到十一月底的股东人数,谢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5年11月28日,公司的股东人数约7.21万户,谢谢您的关注。

2025-11-26
  • 用户

    问:我是公司股东,想查询截至2025年11月20日,公司最新股东人数?谢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5年11月20日,公司最新股东人数约7.37万户,感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请问,目前金融市场泡沫积累,公司投资的股票,能否把涨幅过大的换成股息较高的稳健品种?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学习美国耶鲁大学基金会的资产配置模式,以全球化大类资产配置视角,进行多元化分散资产管理。公司的资产配置策略以稳健保值增值为目的,股票配置只是大类资产配置中的一部分。大类资产配置的核心是在不同的经济周期和相关因素的影响中,通过资产配置策略体系,动态调整和优化资产组合,旨在获得持续、稳定的收益。截至2025年半年末,公司多元化配置的资产组合中,固定收益类资产占比59.2%,公开市场权益占比26.2%,私募股权占比12.6%,对冲基金占比2.0%。感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司是否有检测H5N5的技术?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试剂盒类产品聚焦上呼吸道病毒筛查,目前已推出的产品包括单检产品及三联检产品,覆盖甲流、乙流和covid病毒的检测。公司下一步计划推出增加覆盖上呼吸道合胞病毒检测的四联检产品,持续拓展可检测病毒序列,目前相关产品已在积极开展临床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公司最近为什么停止回购,是因为价格太高了吗?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最新一期回购计划正在持续执行中。截至2025年11月21日,公司已回购公司股份数约1022.87万股,支付的总金额约4.11亿元,回购尚未结束。关于后续进展情况,公司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 用户

    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司产品是否可以用于H5N5检测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试剂盒类产品聚焦上呼吸道病毒筛查,目前已推出的产品包括单检产品及三联检产品,覆盖甲流、乙流和covid病毒的检测。公司下一步计划推出增加覆盖上呼吸道合胞病毒检测的四联检产品,持续拓展可检测病毒序列,目前相关产品已在积极开展临床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2025-11-19
  • 用户

    问:晚上好,尊敬的董秘。请问截止11月13日,贵司回购了多少股票?请问贵司是否已经拟订了2026年对外投资计划?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近年来通过持续开展股份回购,自2021年以来,已先后执行完毕回购方案5次,因回购而支付的总金额约28.79亿元,累计回购94,921,428股。公司于近期开展了第6次回购方案,截至2025年10月末,因本次回购而支付的总金额约3.43亿人民币。截至目前,本次回购正在持续开展过程中。公司暂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投资计划,如后续存在相关情况,将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 用户

    问:请问贵公司的财务报表上,销售利润率怎么为超100%的,超高的利润是怎样产生的?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确立双主业的发展模式:医疗健康经营性主业+大类资产配置投资主业。公司的利润主要由产品销售和大类资产配置两个组成部分,公司持续利用iHealth品牌在美国的影响力将更多更好的产品推向市场,公司的试剂盒类产品,以及血压计、额温计等家用医疗健康产品在美国亚马逊及大型连锁药店等渠道,均有较好且稳定的销量。在大类资产配置方面,公司学习美国耶鲁大学基金会的资产配置模式,以全球化大类资产配置视角,进行多元化分散资产管理,以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公司2025年前三季度利润情况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主要系报告期内大类资产配置表现较好所致。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 用户

    问:您好,近期日本发布流感流行警报,请问公司的流感检测产品是否有在日本售卖?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单检试剂盒(covid)已取得美国FDA EUA授权和加拿大卫生署相关授权,可以在美国、加拿大及认可上述授权的地区进行销售。公司三联检测试剂盒(甲流、乙流、covid)已取得美国FDA EUA授权,可以在美国和认可美国EUA的国家/地区销售。感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你好,请问贵公司关于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持有的股份,是否能为了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而尽快注销掉,好为了下一次回购计划腾出空间,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自2025年起,公司有序推进、实施库存股的注销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29,954,222股库存股的注销。为进一步维护公司市场价值与股东权益,公司于近期启动了第6次股份回购工作,计划回购金额不低于3亿元且不高于6亿元,以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回购相关工作正在积极开展中,截至10月31日已完成约3.43亿元金额的回购。同时,公司于2025年9月推出了《未来三年(2025年—2027年)股东回报规划》,明确约定“在未来连续三个会计年度内,在满足现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公司以现金方式(含股份回购)累计分配的利润不少于未来三年公司实现累计净利润的30%”,以进一步增强公司股东回报。公司会持续积极维护市值,在合适的时机研究、并适时新增开展库存股的注销工作。与此同时,公司希望不断提升主业,加强估值逻辑,并结合市值管理手段促进价值回归,谢谢。

2025-11-12
  • 用户

    问:我是公司股东,请问截至2025年11月10日,公司最新股东人数?谢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5年11月10日,公司最新股东人数约6.86万户,感谢您的关注。

2025-11-05
  • 用户

    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到十月底的股东人数。谢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5年10月31日公司的股东人数约6.75万户。感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请问公司10月末最新股东人数?谢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5年10月31日公司的股东人数约6.75万户。感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请提供公司11月3日股东人数。谢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5年10月31日公司的股东人数约6.75万户。感谢您的关注。

2025-11-03
  • 用户

    问:O2O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方向,今年雅培也在这方面业绩有巨大增长。但是科技进步太快,公司是否知道oura,这个戒指也要进军无创血糖监测了。公司是否要调整产品或者经营手段,毕竟打败柯达的不是同行。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重点关注相关领域市场竞争情况。在持续血糖监测领域,产品之间最大的差异性体现在准确性上,这是各家都致力于提高的方面。公司始终坚持爆款产品及加速推动公司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在中国、美国的落地以及两大核心战略,并积极利用AI赋能O+O新模式以实现降本增效。CGM作为公司致力打造的下一个爆款产品,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CGM产品在中美两地都没大规模普及,未来市场空间巨大,我们希望能够享受这一增量市场带来的红利。同时,由于公司持续多年开展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病患粘性较强,已形成了独有的私域,从而形成了独特的销售渠道。公司目前通过销售友商CGM产品的方式,推广普及该产品的使用,患者接受度不断提升。后续待公司自主研发的 CGM产品推出后,可有效带动该产品的销售,通过该方式可以形成差异化的竞争格局。感谢您的关注。

2025-10-28
  • 用户

    问:公司这次提振市值的回购举措很好,给公司点赞!一个建议是届时不要留一个尾巴金额一直拖着不注销,以免像去年一样,一直有一种预期落空的消极感觉。如果这次完成并注销的行动迅速,应该是会有超预期的市场反应的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认可与关注。自2025年起,公司有序推进、实施库存股的注销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29,954,222股库存股的注销。为进一步维护公司市场价值与股东权益,公司于近期启动了第6次股份回购工作,计划回购金额不低于3亿元且不高于6亿元,以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回购相关工作正在积极开展中,截至10月21日已完成约2.04亿元金额的回购。关于本次回购的持续性进展情况,公司亦会在巨潮资讯网上进行持续披露,谢谢。

  • 用户

    问:你好,按公司目前回购进展来看,贵公司此轮回购之后回购帐号总股本接近1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9号--回购股份》的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因特定情形回购股份的,合计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数不得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总额的百分之十,请问公司为了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是否能尽快注销掉以前的回购股份,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自2025年起,公司有序推进、实施库存股的注销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29,954,222股库存股的注销。为进一步维护公司市场价值与股东权益,公司于近期启动了第6次股份回购工作,计划回购金额不低于3亿元且不高于6亿元,以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回购相关工作正在积极开展中,截至10月21日已完成约2.04亿元金额的回购。公司会持续积极维护市值,在合适的时机研究、并适时新增开展库存股的注销工作。与此同时,公司希望不断提升主业,加强估值逻辑,并结合市值管理手段促进价值回归,谢谢。

  • 用户

    问:你好,丰常感谢公司管理层,又一次新的回购股份行动,只是这次行动的效果好像和以往一样作用不大呀,照理来说,贵公司的投资价值在现在市场中也是算丰常优秀的存在,为啥就没啥机构愿意投资,其实也不算坏事,市场不认可公司价值,贵公司在保证现金流的情况下可以用更低成本购更多的股票,然后注销掉,对应归属于股东权益将会大幅增加,所以希望公司管理层这次次尽快回购之后,由一年后择期出售变为注销掉,必要情况下开启下轮回购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二级市场股价问题受市场、国内外政策、板块热度、个股市场情绪等多方面因素影响,但公司会持续开展市值管理工作。自2025年起,公司有序推进、实施库存股的注销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29,954,222股库存股的注销。为进一步维护公司市场价值与股东权益,公司于近期启动了第6次股份回购工作,计划回购金额不低于3亿元且不高于6亿元,以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回购相关工作正在积极开展中,截至10月21日已完成约2.04亿元金额的回购。公司会持续积极维护市值,在合适的时机研究、并适时新增开展库存股的注销工作。与此同时,公司希望不断提升主业,加强估值逻辑,并结合市值管理手段促进价值回归,谢谢。

  • 用户

    问:剩余回购股份什么时候注销?是否不在用于股权激励?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自2021年以来,已先后执行完毕的回购方案共5次,历次回购金额均按照公告的上限金额开展,因回购而支付的总金额合计2,879,334,594.17元(含部分交易费用),累计回购的股数为94,921,428股。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维护公司市场价值与股东权益,公司于近期启动了第6次股份回购工作,计划回购金额不低于3亿元且不高于6亿元,以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回购相关工作正在积极开展中,截至10月21日已完成约2.04亿元金额的回购。同时,自2025年起,公司有序推进、实施库存股的注销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29,954,222股库存股的注销。公司会持续积极维护市值,在合适的时机研究、并适时新增开展库存股的注销工作。与此同时,公司希望不断提升主业,加强估值逻辑,并结合市值管理手段促进价值回归。

  • 用户

    问:贵公司多年前就开始研发即时血糖仪(CGM),但目前国内已有很多同类产品开始上市,请问公司研发的产品有何技术优势?什么时候才能上市?参与研发的人员有没有纳入股权奖励范畴?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CGM产品在底层技术上,各家差异不大。主要差异体现在准确性上,这是各家都致力于提高的方面。同时,CGM产品在中美两地都没大规模普及,未来市场空间巨大,有逐步替代传统BGM产品的趋势。在确保产品质量的情况下,我们希望能够享受这一增量市场带来的红利。由于公司持续多年开展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病患粘性较强,已形成了独有的私域,从而形成了独特的销售渠道,由此形成公司的竞争优势。公司目前通过销售友商CGM产品的方式,推广普及该产品的使用,患者接受度不断提升。目前,公司计划于2026年在国内完成CGM的认证相关工作并上市销售。待公司自主研发的CGM产品推出后,可通过“O+O”新模式有效带动该产品的销售。通过该方式可以形成差异化的竞争格局,因此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陷入价格战。

  • 用户

    问:你好,即然贵公司是为了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而制定的回购行动,哪为什么每次都以打压式回购的方式进行呢?2022年9月-2023年2月:上限49元,实际成交集中在41-46元 ? 2023年8月-2024年2月:上限44.74元,实际成交39.42-41.28元 ? 2024年2月-2025年2月:上限45元,实际成交39.42-41.28元,累计29,226,340股,金额11.80亿元,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从未,也没有任何动机、任何手段执行上述行为,请不要妄加揣测。二级市场股价问题受市场、国内外政策、板块热度、个股市场情绪等多方面因素影响,但是公司会坚持做好经营管理并积极开展市值维护,坚决推进公司核心战略,希望资本市场能够正确的理解和认同公司的价值。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 用户

    问:董秘你好,能否说明一下贵公司通过各类基金创投的大致情况,比如目前以上市和启动上市项目有哪些,累计初始投资额有多少?我看同是深交所的上峰水泥的回答就很清晰明了,能否贵公司也具体回复一下?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科创类股权投资是公司大类资产配置中较为重要的一部分,截至2025年半年报,公司私募股权类资产占比12.6%。截至目前,公司通过母基金投资的沐曦科技在10月24日已成功过会并提交注册。对于其他投资的项目,亦有陆续进入IPO辅导、IPO申报审核通道中的重点项目,在未来的几年将陆续进入收获期。感谢您的关注,并敬请注意投资风险。

  • 用户

    问:请问董秘:到9月30日的持股人数是多少?其中机构投资者,特别是社保等基金持有股份是多少?谢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5年9月30日的股东人数、前十大股东持仓等情况,详见公司于2025年10月25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三季报,谢谢。

2025-10-23
  • 用户

    问:请问你们回购的股份做什么用,有排除买卖交易的选项吗?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年来公司持续通过股份回购开展市值维护工作,并自2025年起有序推进、实施库存股的注销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29,954,222股库存股的注销。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维护公司市场价值与股东权益,公司于近期启动了新一期股份回购工作。本次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3亿元人民币(含)且不超过6亿元人民币(含),回购的实施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最终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过3个月,回购股份用于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而出售。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本次回购的股份在披露回购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12个月后可以采用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出售,并在披露回购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后3年内出售完毕,若未在规定期限内出售完毕,未出售部分将依法予以注销。感谢您的关注。

2025-10-22
  • 用户

    问:公司是否持有智元机器人的股份?持股比例是多少?谢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5年半年末,公司通过参投奇绩创坛二期基金,间接持有智元创新(上海)科技有限公司约0.05%的股份。感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董秘您好!还是要给你们说说跨界收购的问题,先说一个案例,688521芯原股份,半年报亏损0.64元/股,总股本5.26亿,由于收购一个半导体公司的100%股权,交易标的9亿多,在半导体行业就是一个极小极小的公司,可以说不上是个半导体公司,多少现在股价上到176元以上,什么原因呢?说明市场对收购重组的追捧,股价会直线上升,如果九安也跨界收购,这种10来亿标的的公司哪怕收购后不挣钱,或则亏损,有何妨?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的ID已针对上述类似问题,在互动易平台重复展开多次提问,具体回复敬请参考公司在9月29日互动易平台的回复,感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董秘:根据对CGM和照护中心的市场分析,基本可以看出久安将还有一年的主业增长的真空期,请问在这段时间里,公司如何来保证主业的稳定增长和发展?或则说是平稳过渡?从分析看,公司的净利润还得靠投资理财来获得(一年将近15-20亿元净利润),公司的其他投资收益还没有到真正的丰收期,因此公司已经无法逃避通过收购兼并来保证公司主业的做大做强。请问,是坐等还是主动出击,我认为管他跨界不跨界都得上!否则很难过渡!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的ID已针对上述类似问题,在互动易平台重复展开多次提问,具体回复敬请参考公司在9月29日互动易平台的回复,感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公司直接或者间接持有易思维的股权吗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暂未持有该标的。感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请问公司母基金投的沐曦集成,上市多久后解禁可以出售?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上述股份限售期相关期限安排,可参考沐曦股份于2025年10月17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的《招股说明书》387页,“其他股东的相关承诺”部分,谢谢您的关注。

2025-10-21
  • 用户

    问:请问10月20日的持股人数是多少?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10月20日,公司最新股东户数约为6.98万户,感谢您的关注。

2025-10-17
  • 用户

    问:董秘,您好!为夯实公司在CGM领域的布局,市场非常关心公司会通过何种路径来快速构建竞争力。我们注意到硅基仿生、三诺生物、列拓科技等公司,分别在产品体验、渠道和核心芯片上各有建树。想请教公司,在打造自身CGM生态版图时,是否会考虑通过并购或战略投资这类已具备关键技术节点的企业,来达成“画龙点睛”的效果?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聚焦“加速推动公司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在中国、美国的落地,以及“爆款产品”两大核心战略,经营业务主要涉及的领域包括IVD、家用电子医疗器械、互联网医疗。公司主营业务所处领域前景广阔,尤其是在CGM、互联网医疗领域。如有适当机会,公司会考虑与主营业务高度协同领域的收并购,实现规模的快速增长及协同效应。但是好的标的,需要积极寻找、耐心等待。同时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合作伙伴需要和公司经营理念和价值观一致。对于非主业领域,公司基本不会去贸然尝试。因新行业需投入大量时间学习和认知,可能产生较高的试错成本。很多案例表明,在非专业领域贸然并购,成功的概率非常少。

  • 用户

    问:股价长期低于净资产,请公司立刻启动回购注销程序,维护公司形象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年来公司持续通过股份回购开展市值维护工作,并自2025年起有序推进、实施库存股的注销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29,954,222股库存股的注销。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维护公司市场价值与股东权益,公司于近期启动了新一期股份回购工作,计划回购金额不低于3亿元且不高于6亿元,以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回购相关工作正在积极开展中。感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特朗普宣称要在11月将关税提到100%,公司有什么应对措施?之前4月特朗普全面加税是虚张声势,现在大部分国家都谈妥了,和中国是要玩真的了,可能要持续很久,请公司一定要重视!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密切关注上述情况,已紧急调拨产品作为安全库存,对潜在可能发生的短期冲击有一定的平滑作用。同时,在应对美国关税政策变化方面,公司已经积累了一定经验,积极布局海外产能,公司在越南、美国本土等地区均有产能布局,公司高度重视并密切关注美国政策最新动态,并积极调整供应链的弹性和平衡,海外相关产能布局有助于降低关税对经营的影响。此外,公司建立了较完整的供应链体系和定价体系,对突发性冲击影响有相对较强的平滑作用。感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公司间接投资的公司里有主攻量子计算的吗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通过与专业投资者合作共同投资的方式,积极对泛科技领域展开投资布局。相关投资方向,详见半年报第三节中“(二)报告期业务及产品情况介绍”部分,感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董秘您好!截至10月10日,持股人数是多少?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截至2025年10月10日股东人数约7.21万户。

  • 用户

    问:董秘您好!3季度与去年同期比较,业绩是增长还是减少?是不是要发一个自主性业绩披露预告,谢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5年三季度报告预约披露时间为2025年10月25日,2025年前三季度经营及财务情况届时详见定期报告。敬请关注。

  • 用户

    问:董秘您好!请问三季度业绩预告何时发布?谢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5年三季度报告预约披露时间为2025年10月25日,敬请关注。

  • 用户

    问:请问截止9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5年9月末股东人数,敬请关注公司2025年三季度报告。公司截至2025年10月10日,股东人数约7.21万户,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 用户

    问:您好!请问公司9月末股东人数?谢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5年9月末股东人数,敬请关注公司2025年三季度报告。公司截至2025年10月10日,股东人数约7.21万户,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2025三季
  • 用户

    问:刘董您好!问一个问题:根据公司公开信息,糖尿病照护中心的推广已经没有任何技术问题和市场病人接纳问题了,但是为什么推广还是没有达到预期目标?在美国也只有2.5万人,国内是36.6万人,离预期目标尚远,请问,为何不能全面铺开?是没有资金?是技术没有完全成熟?是病人对这个方案认可度不够?想不明白!既然已经做到这个份上了,在美国,中国全部铺开有什么阻力呢?希望公司能给投资者一个解释!请不要含糊其辞!谢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医院及患者覆盖方面,截至2025年半年报,公司的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已在国内约50个城市、424家医院加速推广,照护的病人规模约36.6万人;2024年同期该模式在320余家医院加速推广,照护的病人规模超过24万人。在覆盖医院和入组病患两个维度,该模式的推进速度均较去年同期有较为积极的进展。在管理效果方面,该模式通过门诊规范治疗与院外管理的结合,显著提升了入组病患的糖化血红蛋白的达标率,从基线的30%左右提升至60%左右,不良率降至5%以下,规范管理率提高至70%,模式有效性得到高度验证。公司将持续积极推进“互联网+医疗”领域的战略部署,加速推动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在中国和美国的落地。随照护人数的持续快速增长,该模式可通过产品加服务的打包形式,进一步巩固用户粘性和竞争优势的形成。该模式前期以加快覆盖医院及病患数为主,在2026及2027年,将模式将逐步聚焦于创收创利,并在后续探索利用该模式的用户粘性,促进CGM等产品形成有效营收。该业务未来发展目标是在中国未来三年内实现管理100万糖尿病病人的目标,国内单一病人的经济价值保守估算约为1000元/年;在美国未来五年内实现管理100万糖尿病病人的目标,单一病人的经济价值保守估算约为1000美元/年(具体视实际推广落地情况,此处不构成业绩承诺)。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 用户

    问:领导您好:看到股吧里说,公司不仅母基金投资了沐曦,还通过其他基金也有投资,所以不止1亿元。这个情况是否是真的?加在一起一共投资了多少?谢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参与了50亿人民币的天开九安海河海棠科创母基金的投资,公司出资不超过35.6亿元人民币或等值美元。根据沐曦科技2025年6月30日公开发布于上交所的公开招股说明书,该母基金对沐曦科技直接投资1亿元,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0.47%;此外,砺思星沐基金占沐曦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1.76%,母基金亦通过向子基金出资的方式,由子基金天津砺思星棠海河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母基金占子基金份额47.08%),认缴砺思星沐基金7.48%的份额。综上,母基金层面直接及间接持有沐曦科技首次公开发行前约0.53%的股份。上述投资持股占比较小,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带来重大影响。感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董秘你好,公司参与了50亿人民币的天开九安海河海棠,公司出资不超过35.6亿元人民币或等值美元。该母基金对沐曦科技投资1亿元,加上砺思资本的间接持股,那么折算下来公司持有应该沐曦大约0.35%的股权,对吗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参与了50亿人民币的天开九安海河海棠科创母基金的投资,公司出资不超过35.6亿元人民币或等值美元。根据沐曦科技2025年6月30日公开发布于上交所的公开招股说明书,该母基金对沐曦科技直接投资1亿元,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0.47%;此外,砺思星沐基金占沐曦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1.76%,母基金亦通过向子基金出资的方式,由子基金天津砺思星棠海河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母基金占子基金份额47.08%),认缴砺思星沐基金7.48%的份额。综上,母基金层面直接及间接持有沐曦科技首次公开发行前约0.53%的股份。上述投资持股占比较小,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带来重大影响。感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请问一下九安医疗直接或间接持有沐曦科技多少股份 持股比例大约为多少?谢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参与了50亿人民币的天开九安海河海棠科创母基金的投资,公司出资不超过35.6亿元人民币或等值美元。根据沐曦科技2025年6月30日公开发布于上交所的公开招股说明书,该母基金对沐曦科技直接投资1亿元,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0.47%;此外,砺思星沐基金占沐曦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1.76%,母基金亦通过向子基金出资的方式,由子基金天津砺思星棠海河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母基金占子基金份额47.08%),认缴砺思星沐基金7.48%的份额。综上,母基金层面直接及间接持有沐曦科技首次公开发行前约0.53%的股份。上述投资持股占比较小,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带来重大影响。感谢您的关注。

2025-09-29
  • 用户

    问:董秘你好!希望22日的股东大会能调整一下回购股份注销数量,能够再加大注销1000万股!另外明确一下下一步股权激励的数量和行权指标和行权价格,这样才能提升投资者的信心。另外能公布一下大股东增持九安的意向,否则大股东一直不肯增持给投资者的感觉是公司没有发展前景,再说了,现在增持也是九安股价低位时期,现在买入N年后大股东不要赚翻!所以先这样搞上去再说,谢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自2021年以来,已先后执行回购方案5次,因回购而支付的总金额合计2,879,334,594.17元(含部分交易费用),累计回购的股数为94,921,428股,历次回购均按照公告的回购金额上限执行。其中20,182,340股已于今年2月完成注销,9,771,882股的股本注销目前已经股东大会决议通过,后续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办理注销相关手续。同时,公司日前制定了未来三年(2025年-2027年)股东回报规划,承诺在未来连续三个会计年度内,在满足现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以现金方式(含股份回购)累计分配的利润不少于未来三年公司实现累计合并净利润的30%。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回报工作,后续将积极研究、陆续制定并持续推出市值管理的相关方案。公司亦会持续通过在业务层面发力,不断提升公司经营业务的基本面,以及大类资产配置的收益,从而带动公司估值的持续提升,并积极结合市值管理手段促进价值回归。感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尊敬的董事长,您提及本月上线的照护师是否完成目标已上线,在哪里可以使用?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在2024年设立专门团队积极开展“AIoT糖尿病家庭医助”项目的研发工作,旨在赋能“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的加速落地。该项目旨在基于大模型的基础上,开发慢病管理领域的垂类模型,目前,照护师Copilot已经逐步上线,Copilot完整形态计划于今年9月底于“与糖”医护端完成功能的上线,未来会用浏览器插件的形态长期迭代,目前已经制定了2026年的迭代规划。未来仍将持续投入,比较测试更多AI工具,通过大模型的能力,推动AI赋能“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提高服务质量、优化用户体验,提高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谢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刘董事长:你有没有看看股价?过分了吧!你总该采用些办法把股价撬动一下啊,这种走势会坑害多少投资者?凡事不能走极端,这样其实对九安的形象不好!希望你大股东能增持些股票,表明一下态度!另外继续回购股票注销!你们职工通过回购激励获得了最优厚的回报,可投资者亏损累累,实在倍受煎熬,希望能站在投资者的立场上,设身处地的为投资者考虑则个!谢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二级市场股票价格受到国内外政策、板块热度、个股市场情绪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具有一定不可预测性。近年来,公司持续在市值管理方面积极作为。自2021年以来,已先后执行回购方案5次,因回购而支付的总金额合计2,879,334,594.17元(含部分交易费用),累计回购的股数为94,921,428股,历次回购均按照公告的回购金额上限执行。其中20,182,340股已于今年2月完成注销,9,771,882股的股份注销目前已经股东大会决议并通过,后续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注销程序。同时,公司日前制定了未来三年(2025年-2027年)股东回报规划,承诺在未来连续三个会计年度内,在满足现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以现金方式(含股份回购)累计分配的利润不少于未来三年公司实现累计合并净利润的30%。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回报及市值维护工作,后续将积极研究、并适时推出市值管理的相关举措。公司亦会持续通过在业务层面发力,不断提升公司经营业务的基本面,以及大类资产配置的收益,从而带动公司估值的持续提升,并积极结合市值管理手段促进价值回归。谢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是否有进入IVD市场的意向?如果有这个想法,是否考虑收购科华生物?因为贵公司有大量资金,可以通过并购重组实现快速发展,谢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聚焦“加速推动公司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在中国、美国的落地,以及爆款产品两大核心战略,经营业务已覆盖IVD、家用电子医疗器械、互联网医疗、新零售等多个领域。公司主营业务所处领域前景广阔,尤其是在CGM、互联网医疗领域。如有适当机会,会考虑与上述业务高度协同领域的收并购,以实现规模的快速增长及协同效应。但是好的标的,需要积极寻找、耐心等待。同时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合作伙伴需要和公司经营理念和价值观一致。

  • 用户

    问:制定披露估值提升计划并监督执行,倒逼企业通过分红、回购、资产重组等方式提升市场价值鼓励并购重组等处置方式:对业务协同度弱、股票流动性差、基本失去功能作用的破净上市公司,鼓励通过吸收合并、资产重组等方式加以处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10 号 —— 市值管理》,应当制定估值提升计划;加大回购力度、落实分红政策,并支持战略投资者参与定增,通过提高股东回报来提升公司吸引力。请问董事长:你们做了哪几件?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股份回购方面,近年来通过持续开展股份回购,并结合股份注销的方式积极维护公司市值。自2021年以来,已先后执行回购方案5次,因回购而支付的总金额合计2,879,334,594.17元(含部分交易费用),累计回购的股数为94,921,428股。其中,20,182,340股已完成注销,9,771,882股的股份注销目前已经股东大会决议并通过,后续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注销程序。在现金分红方面,公司自满足分红条件的年度开始,持续进行现金分红。公司自2020年以来,累计执行年度现金分红5次,合计派发现金股利1,737,132,699.42元。同时,公司日前制定了未来三年(2025年-2027年)股东回报规划,承诺在未来连续三个会计年度内,在满足现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以现金方式(含股份回购)累计分配的利润不少于未来三年公司实现累计合并净利润的30%。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回报及市值维护工作,后续将积极研究、并适时进一步推出市值管理的相关举措。公司亦会持续通过在业务层面发力,不断提升公司经营业务的基本面,以及大类资产配置的收益,从而带动公司估值的持续提升,并积极结合市值管理手段促进价值回归。感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总感觉公司回答股权激励和注销股的问题没到点子上,大家可以理解股权激励,前提是股东也享受到了红利,能否强调下剩余库存股中用于激励的部分是多少?另外在重组收购资产的时候,也可以考虑用库存股来作为一种支付对价的手段,如果被收购方认为公司股价也被低估的话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薪酬体系从开展第一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开始,就已经转变为现金+股权的薪酬包模式,公司在现金部分的标准相较于同行业、同规模的公司属于较低的,股权部分是为了更好的实现股东、公司和员工三方的利益绑定。公司希望通过员工参与的股权部分让员工体会到其工作的投入对公司价值的影响,提升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这会直接给公司经营基本面带来价值。关于公司库存股相关情况,可参考公司历次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股份回购完成的相关公告。此外,关于库存股的用途,相关法律法规亦有明确的规定。谢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刘总:很多上市公司业绩亏损,自己还没有资金,但是他们为了活下去还在拼命利用收购重组来救活自己,而九安具有那么多的现金资产,而且能保持10%左右的净资产收益率,但是市场始终不买账,由此想问,九安为什么不愿意收购兼并来做大做强呢?(回复理由不认同),主业增加九安就活了一半,所以觉得九安应该转变思路。另外,建议职工收入不要纳入股权激励概念,用提高薪酬和奖励激励手段来达到,采用经营指标考核激励措施来实现。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聚焦“加速推动公司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在中国、美国的落地,以及爆款产品两大核心战略,经营业务主要涉及的领域包括IVD、家用电子医疗器械、互联网医疗。公司主营业务所处领域前景广阔,尤其是在CGM、互联网医疗领域。如有适当机会,公司会考虑与主营业务高度协同领域的收并购,实现规模的快速增长及协同效应。但是好的标的,需要积极寻找、耐心等待。同时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合作伙伴需要和公司经营理念和价值观一致。对于非主业领域,公司基本不会去贸然尝试。因新行业需投入大量时间学习和认知,可能产生较高的试错成本。很多案例表明,在非专业领域贸然并购,成功的概率非常少。公司过往推出的股票期权计划及员工持股计划均设置了与公司业绩、个人考评等级严格挂钩的行权及解锁条件,并已于上述计划的草案中予以披露。其中,最近一次推出的2024年员工持股计划分3年解锁,各期解锁条件均与公司利润情况、慢病管理营业收入及人数增速、个人绩效考评等级严格挂钩,上述机制有助于实现股东、公司和员工三方的利益绑定。

  • 用户

    问:蚂蚁集团CEO韩歆毅分享了蚂蚁在AI医疗健康领域的思考和实践。谈及蚂蚁探索AI医疗健康领域的原因,韩歆毅强调了“刚需+中高频”的双重特性。他表示,医疗虽属低频行为,健康管理却是高频需求,两者结合可为AI深度服务提供土壤。韩歆毅认为,AI医疗的终极目标在于能像专业医生一样,提供个性化、精准且可信的建议,包括了解用户身体状况....请问董事长:为何九安的进展缓慢?为何市场没有认同?没有机构包容和理解?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在2024年设立专门团队积极开展“AIoT糖尿病家庭医助”项目的研发工作,旨在赋能“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的加速落地。该项目旨在基于大模型的基础上,开发慢病管理领域的垂类模型,目前,照护师Copilot已经逐步上线,Copilot完整形态计划于今年9月底于“与糖”医护端完成功能的上线,未来会用浏览器插件的形态长期迭代,目前已经制定了2026年的迭代规划。未来仍将持续投入,比较测试更多AI工具,通过大模型的能力,推动AI赋能“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提高服务质量、优化用户体验,提高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在医院及患者覆盖方面,截至2025年半年报,公司的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已在国内约50个城市、424家医院加速推广,照护的病人规模约36.6万人;2024年同期该模式在320余家医院加速推广,照护的病人规模超过24万人。在覆盖医院和入组病患两个维度,该模式的推进速度均较去年同期有较为积极的进展。二级市场股价的影响因素较多,短期波动很难单纯的归因为公司基本面,投资者的认知差异和策略偏好也有不同,导致市场对公司价值的理解也存在差异,但是,公司相信,从长期的视角来看,公司的基本面会反映出公司的价值,公司将持续在业务层面发力,不断提升业务及大类资产配置带来的收益,从而提升公司价值。与此同时,公司非常重视投资者关系,并持续积极的与金融机构及机构投资者保持交流,希望市场可以认同并理解公司的价值,并给予客观的估值。

  • 用户

    问:你好,国内“艾糖”这类已经有一定用户规模,模式跟九安0+0高度重合的,能快速整合扩大用户规模,营收规模的公司,在当前国家鼓励同类型公司整合并购的情况下九安有无收购此类公司的想法或者行动?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与传统模式的核心差异,是以医院和医生为核心,为患者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综合运用移动互联网、AI、物联网、云、多模态数据分析等新技术手段,将对糖尿病患者的管理和服务从院内延伸至院外,从线下扩展到线上,形成院内院外一体化、线下线上一体化、软件硬件服务一体化的全病程规范化管理闭环。这种门诊规范治疗与院外管理的结合,显著提升了入组病患的糖化血红蛋白的达标率,从基线的30%左右提升至60%左右,不良率降至5%以下,规范管理率提高至70%。截至2025年半年报,该模式正在国内约50个城市、424家医院加速推广,照护的病人规模约36.6万人;在美国,医保已经明确了“互联网+医疗”服务的付费方式,公司的美国子公司已通过新模式与约74家诊所、394名医生合作,形成了良好的口碑,照护病人数约2.1万人。公司经营业务主要涉及的领域包括IVD、家用电子医疗器械、互联网医疗。公司主营业务所处领域前景广阔,尤其是在CGM、互联网医疗领域。因此,如有适当机会,会考虑与上述主营业务高度协同领域的收并购。但是好的标的,需要积极寻找、耐心等待。同时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合作伙伴需要和公司经营理念和价值观一致。感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贵公司近期是否有并购计划?股价长期低迷,公司是否尝试其他提振股价的方式?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二级市场股价问题受国内外政策、板块热度、个股市场情绪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在股份回购方面,近年来通过持续开展股份回购,并结合股份注销的方式积极维护公司市值。自2021年以来,已先后执行回购方案5次,因回购而支付的总金额合计2,879,334,594.17元(含部分交易费用),累计回购的股数为94,921,428股。其中,20,182,340股已完成注销,9,771,882股股本注销流程正在如期推进中。在现金分红方面,公司自满足分红条件的年度开始,持续进行现金分红。公司自2020年以来,累计执行年度现金分红5次,合计派发现金股利1,737,132,699.42元。同时,公司制定了未来三年(2025年-2027年)股东回报规划,承诺在未来连续三个会计年度内,在满足现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以现金方式(含股份回购)累计分配的利润不少于未来三年公司实现累计合并净利润的30%。同时,公司日前制定了未来三年(2025年-2027年)股东回报规划,承诺在未来连续三个会计年度内,在满足现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以现金方式(含股份回购)累计分配的利润不少于未来三年公司实现累计合并净利润的30%。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回报及市值维护工作,后续将积极研究、并适时进一步推出市值管理的相关举措。公司亦会持续通过在业务层面发力,不断提升公司经营业务的基本面,以及大类资产配置的收益,从而带动公司估值的持续提升,并积极结合市值管理手段促进价值回归。公司持续聚焦“加速推动公司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在中国、美国的落地,以及爆款产品两大核心战略,经营业务主要涉及的领域包括IVD、家用电子医疗器械、互联网医疗。公司主营业务所处领域前景广阔,尤其是在CGM、互联网医疗领域。如有适当机会,公司会考虑与主营业务高度协同领域的收并购,实现规模的快速增长及协同效应。但是好的标的,需要积极寻找、耐心等待。同时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合作伙伴需要和公司经营理念和价值观一致。对于非主业领域,公司基本不会去贸然尝试。因新行业需投入大量时间学习和认知,可能产生较高的试错成本。公司在信息披露方面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如有触及信息披露的相关情况,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 用户

    问:希望公司能够转变下思路,积极主动管理市值,不仅仅体现在回购上面,更要会主动披露实质性利好,勿以利好小而不为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在信息披露方面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如有触及信息披露的相关情况,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此外,在符合监管规定的前提下,公司亦可以考虑加强对主要业务板块实质性进展的自愿性信息披露。

  • 用户

    问:董秘你好:近段时间股吧都是传言公司回购的股票,大量低价激励,损害了广大投资者的利益。而且激励的效果也不尽人意,公司主业的业绩也大幅下滑。公司为什么不采用业绩与奖金挂钩的模式,而乐于低价激励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薪酬体系从2020年开展第一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开始,就已经转变为现金+股权的薪酬包模式,相关模式及思路业经国际成熟资本市场中众多大中型企业验证,具有一定合理性及有效性,不涉及损害投资者利益的情形。公司在现金部分的标准相较于同行业、同规模的公司属于较低的,股权部分是为了更好的实现股东、公司和员工三方的利益绑定。公司希望通过员工参与的股权部分让员工体会到其工作的投入对公司价值的影响,提升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这会直接给公司经营基本面带来价值。公司过往推出的股票期权计划及员工持股计划均设置了与公司业绩、个人考评等级严格挂钩的行权及解锁条件,并已于上述计划的草案中予以披露。其中,公司最近一次推出的2024年员工持股计划分3年解锁,各期解锁条件均与公司利润情况、慢病管理营业收入及人数增速、个人绩效考评等级严格挂钩,上述机制有助于实现股东、公司和员工三方的利益绑定。

  • 用户

    问:请问董秘:本次回购注的股份什么时候进行办理股权变动手续?谢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本次9,771,882股的库存股注销方案,截至目前已经股东大会决议通过,后续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注销手续,后续进展请关注公司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贵司CGM产品预计什么时候能在中美市场上市销售?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CGM领域,公司已完成多批次试生产,目前已在国内加速开展型检和临床相关工作,同时也在积极推进国外CGM产品的研发工作。目前,公司计划于2026年在国内完成认证相关工作并上市销售;美国方面的进度会较中国稍晚。公司会在目前计划的基础上,加速投入和推进。如后续相关业务有触及信息披露的披露要求,或发生重要进展,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并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请问董秘:美联储利息下调25个基点,对九安在美国的资产收益有影响吗?对九安在香港的大类资产配置有影响吗?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学习美国耶鲁大学基金会的资产配置模式,以全球化大类资产配置视角,逐步拓宽资产配置的类别,进行多元化分散资产管理。公司的资产配置策略以稳健保值增值为目的,大类资产配置的核心就是在不同的经济周期,不同的利率环境下,通过资产配置策略体系,持续获得较为稳定的收益。

2025-09-26
  • 用户

    问:你好,非常感谢董秘近期回答了很多问题,虽然都是些粘贴内容,没啥新内容,但起码说明了投资者还能与公司正常交流,希望贵公司出个资金使用说明公告,最好能详细说明各项投资金额数据,别拿半年报出来说了,半年报里面的各项数据,就只有股票投资详细点,其它投资数据的太过于简陋,望回复谢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2025年半年度报告的第三节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中对于大类资产配置中的各类资产构成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与专业投资者合作共同投资及直投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 用户

    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到九月二十日的股东人数,谢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5年9月19日,公司最新的股东人数约7.20万户,感谢您的关注。

2025-09-18
  • 用户

    问:尊敬的董秘,您好!作为九安医疗的股东,我非常关注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注意到近年来医疗器械行业整合加速,请问公司未来是否会考虑通过并购重组等方式来拓展业务版图、增强核心竞争力或进入新的细分领域?公司在这方面是否有明确的战略规划?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聚焦“加速推动公司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在中国、美国的落地,以及爆款产品两大核心战略,经营业务主要涉及的领域包括IVD、家用电子医疗器械、互联网医疗。公司持续看好家用电子医疗器械、互联网医疗等领域长期广阔的市场空间及稳定的市场需求,尤其是在CGM、互联网医疗领域。因此,如有适当机会,会考虑与上述主营业务高度协同领域的收并购,实现规模的快速增长及协同效应。但是好的标的,需要积极寻找、耐心等待。同时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合作伙伴需要和公司经营理念和价值观一致。对于非主业领域,公司基本不会去贸然尝试。因新行业需投入大量时间学习和认知,可能产生较高的试错成本。很多案例表明,在非专业领域贸然并购,成功的概率非常少。

  • 用户

    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股东们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请问公司是否将并购重组作为实现增长的重要途径之一?如果是,公司将如何平衡并购过程中的信息披露要求与股东对发展动态的知情权?我们股东可以通过哪些官方渠道及时了解相关重大进展?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聚焦“加速推动公司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在中国、美国的落地,以及爆款产品两大核心战略,经营业务主要涉及的领域包括IVD、家用电子医疗器械、互联网医疗。公司持续看好家用电子医疗器械、互联网医疗等领域长期广阔的市场空间及稳定的市场需求,尤其是在CGM、互联网医疗领域。因此,如有适当机会,会考虑与上述主营业务高度协同领域的收并购,实现规模的快速增长及协同效应。但是好的标的,需要积极寻找、耐心等待。同时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合作伙伴需要和公司经营理念和价值观一致。对于非主业领域,公司基本不会去贸然尝试。因新行业需投入大量时间学习和认知,可能产生较高的试错成本。很多案例表明,在非专业领域贸然并购,成功的概率非常少。公司在信息披露方面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如有触及信息披露的相关情况,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以公司官方信息披露为准。

  • 用户

    问:在公司实施了新一轮的注销后,剩余的3500万股库存股里有超过一半以上的是用于提振股价的,建议公司考虑进行注销,而非卖出与二级市场投资者争利。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近年来,公司持续进行回购股份,注重维护公司市场价值、保护股东权益。近年来公司已先后完成了5次股票回购,总金额近29亿人民币,其中包括2025年2月末注销回购股份20,182,340股,对应金额约为8.14亿元。此外,公司于2025年9月再次通过董事会决议,计划注销977.19万库存股以维护市值,增强上市公司股东回报。公司会坚持做好经营管理,坚决推进公司核心战略,希望资本市场能够正确的理解和认同公司的价值,以促进价值中枢的持续提升。如后续有新增注销库存股的计划,将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 用户

    问:请问九安医疗公司,自家公司在股价低于净资产时,购买自家股份后并注销之后能否提升公司净资产,是不是只要公司有充足资金保障下,能尽量多购入低于净资产股份,公司净资产也会相应提升,没理解错的话这才是能利于投资者的回报计划,哪为什么公司回购注销计划暂停了许久,按公司半年报公告来看,公司投资的美债大多数于今年八月份左右大量到期,可谓说是资产十分充足,哪为什么放着如此好的投资机会而不行动,难道还有更好投资计划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相关会计准则,公司回购的股份计入“库存股”科目,在所有者权益中抵减公司净资产,股份注销会减少公司的“股本”数量,继而提升每股净资产。自2021年以来,已先后执行回购方案5次,因回购而支付的总金额合计2,879,334,594.17元(含部分交易费用),累计回购的股数为94,921,428股。其中20,182,340股已于今年2月完成注销,9,771,882股计划于股东大会决议通过后及时注销,上述库存股注销节奏均严格按照监管相关要求执行。公司会积极维护市值,如后续有新增注销库存股的计划,将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 用户

    问:尊敬的董秘,您好!作为股东,想了解公司在考虑潜在并购或战略合作机会时,主要关注哪些维度和标准?(例如:技术协同性、市场互补性、财务指标、估值合理性等)公司如何评估并购项目与现有业务的整合效应?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聚焦“加速推动公司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在中国、美国的落地,以及爆款产品两大核心战略,经营业务主要涉及的领域包括IVD、家用电子医疗器械、互联网医疗。公司持续看好家用电子医疗器械、互联网医疗等领域长期广阔的市场空间及稳定的市场需求,尤其是在CGM、互联网医疗领域。因此,如有适当机会,会考虑与上述主营业务高度协同领域的收并购,实现规模的快速增长及协同效应。但是好的标的,需要积极寻找、耐心等待。同时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合作伙伴需要和公司经营理念和价值观一致。对于非主业领域,公司基本不会去贸然尝试。因新行业需投入大量时间学习和认知,可能产生较高的试错成本。很多案例表明,在非专业领域贸然并购,成功的概率非常小。

  • 用户

    问:您好。贵公司原话(公司认为自身合理的估值模型应该是“净资产+产品净利润*PE倍数+互联网医疗+大类资产配置及一级市场投资带来的收益),请问按照贵公司的说明理解,是否可以这么理解,公司也非常清楚公司市值出现很严重的问题,但采取的形动不过是回购29亿元,其中注销的不足9亿元的策略,在此希望公司管理层多找找自身原因,别总怪市场、板块其它原因,另外该通过公告发点新鲜内容吧,别老是粘贴了谢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二级市场股价问题受行业政策、板块热度、个股市场情绪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具有不可预测性,但公司会积极维护市值,并参考具体市值情况动态调整和制定具体方案。与此同时,公司希望不断提升主业,加强估值逻辑,并结合市值管理手段促进价值回归。

  • 用户

    问:个人认为九安医疗的问题是 成交量太少,大家都套在里面,外面的不进来,里面的人躺平,大家都在那里耗着,最好的办法,就是公司发一些 有想象力的 公告 比如收购,比如CGM 最快什么时候量产,量产之后 每年预估能给企业带来多少营收,这些公告,先把量做起来,外面的人进来了,里面的人也出的去,大家都说公司好,破净三年停留在40以下,大家抱怨越来越多了,时间长了对公司形象也不好,希望采纳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在信息披露方面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如有触及信息披露的披露要求,或相关业务板块发生重要进展,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并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 用户

    问:你好,为什么我们投资者要求公司回购更多的股票并注销,这么一点小要求都不同意,还非得整个三年股东回报计划来拖延时间,这三年来有多少时间公司市值是低于净资产的,公司领导难道不知道吗,我们这批投资者中大多数是从公司最辉煌时进来的,投机也好投资也罢,好歹也坚守了三四年了吧,这三年来公司发展按公司公告来看也挺好的呀,咋公司股价一直跌跌不休,最差时甚跌破当年赚的现金资产了,为什么回购20多亿也不能拯救公司股价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为进一步维护公司市值,增强上市公司股东回报,公司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制订了《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出台该规划旨在通过建立对投资者持续、稳定、科学的回报规划和机制,对利润分配做出制度性安排,从而保证利润分配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二级市场股价问题受国内外政策、板块热度、个股市场情绪等多方面因素影响,但公司会积极维护市值,参考具体市值情况动态调整和制定具体方案。与此同时,公司希望不断提升主业,加强估值逻辑,并结合市值管理手段促进价值回归。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 用户

    问:董秘您好,最近回复股友提问比较积极,态度值得表扬,了解到公司cgm产品小批量生产,这是公司未来的主推产品吗?这款产品竞争也很激烈,国外有雅培、德康、美敦力,国内有威泰、硅基、鱼跃、三诺等竞争对手,公司产品的核心竞争优势是什么,是否作为爆款产品方向推广?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认可。连续血糖监测(CGM)领域是我公司目前重点研发的领域之一,公司已完成多批次试生产,目前已在国内积极开展型检和临床相关工作,同时也在积极推进国外CGM产品的研发工作。CGM市场规模广阔,且呈持续快速增长态势,潜在市场需求较大。公司的竞争优势主要体现在两方面:一是公司在美国FDA认证、销售渠道、销售经验及品牌方面均具有强优势。二是公司在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业务拓展中形成了私域,目前已服务36.6万国内糖友及2.1万美国糖友,未来照护人数仍有望持续快速增长,因此可通过“产品+服务”的打包形式形成用户粘性和竞争优势。感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刘董事长在债券路演时介绍公司的创投板块,九安医疗通过自有投资和基金投资,累计已有16家企业IPO过会。请公开这16家企业名字和投资金额,不然就是乱吹。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所提及的情况,系科创母基金出资子基金的过会家数。具体详见公司2025年半年报中第13页“4、与专业投资者合作共同投资及直投”。感谢您的关注。

2025-09-12
  • 用户

    问:邬董秘您好!今天看了平台上的回复,基本感觉公司的战略思路略有明确。1,爆款产品和糖尿病战略不变,并且在加速推进,二,其他领域的投资可能比较小额,采用广种薄收的策略,三,公司目前还是紧抓住利用大类资产配置来达到公司资产的保值增值,确保公司的净利润稳定增长和现金流的充足,理论上不错,但是市场不这样认为,你有什么办法?所以我觉得应该用另外的理念来改变一下公司的形象了!只有通过收购兼并弯道超车做大做强!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二级市场股价的影响因素较多,股票价格的波动很难单纯的归因为公司基本面,投资者的认知差异和策略偏好也有不同,导致市场对公司价值的理解也存在差异。但是公司相信,从长期的视角来看,公司的基本面会反映出公司的价值,公司将持续在业务层面发力,不断提升业务及大类资产配置带来的收益,从而提升公司价值。在收并购方面,持续聚焦“加速推动公司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在中国、美国的落地,以及爆款产品两大核心战略,经营业务主要涉及的领域包括IVD、家用电子医疗器械、互联网医疗,如有适当机会可能会考虑与主营业务高度协同领域的收并购;但对于非主业领域,因新行业需投入大量时间学习和认知,可能产生较高试错成本,公司将保持高度审慎的态度去看待。

  • 用户

    问:如有适当机会可能会考虑与主营业务高度协同领域的收并购,且需要保持足够的审慎性;但对于非主业领域,因新行业需投入大量时间学习和认知,可能产生较高试错成本,公司将保持高度审慎的态度去看待。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邬董秘:这种观点我一直反对,第一,家用医疗行业近阶段不会有好的发展前景,除非像迈瑞一样的大型医疗行业,第二,其他新项目完全可以采用把生产经营班子一锅端的方式收购,无需担心管理问题,所以必须改变思路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如有适当机会,公司可能会考虑与主营业务高度协同领域的收并购;但对于非主业领域,因新行业需投入大量时间学习和认知,可能产生较高试错成本,公司将保持高度审慎的态度去看待。在标的质量良好且估值合理的情况下,公司可以研究考虑。投资者的认知差异和策略偏好有所不同,但公司持续看好医疗器械领域长期广阔的市场空间及稳定的市场需求,并将持续深耕于IVD、家用电子医疗器械和互联网医疗等领域,坚持做好经营管理和推进公司核心战略。伴随着iHealth试剂盒的广泛使用,iHealth品牌在美国家喻户晓。公司会继续发挥iHealth的知名度和用户口碑,将更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技术和产品推向国际市场,希望资本市场能够正确的理解和认同公司的价值。

  • 用户

    问:如有适当机会可能会考虑与主营业务高度协同领域的收并购,且需要保持足够的审慎性;但对于非主业领域,因新行业需投入大量时间学习和认知,可能产生较高试错成本,.....邬董秘:这种观点我一直反对,请问你们去投资理财就不怕试错?你们办那么多新零售小店就不怕试錯?所以,你们这样做完全是强词夺理,在推脱!既然公司的主业已经陷入僵局,靠爆款产品,糖尿病来提升比较吃力,何不就大胆的走出一步,收购兼并其他新产业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看好家用电子医疗器械、互联网医疗等领域长期广阔的市场空间及稳定的市场需求,并将持续深耕于IVD、家用电子医疗器械和互联网医疗等领域,坚持做好经营管理和推进公司核心战略。如有适当机会,公司可能会考虑与主营业务高度协同领域的收并购;但对于非主业领域,因新行业需投入大量时间学习和认知,可能产生较高试错成本,公司将保持高度审慎的态度去看待。伴随着iHealth试剂盒的广泛使用,iHealth品牌在美国家喻户晓。公司会继续发挥iHealth的知名度和用户口碑,将更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技术和产品推向国际市场。在连续血糖监测(CGM)领域,目前已在国内积极开展型检和临床相关工作,同时也在积极推进国外CGM产品的研发工作。该产品未来在市场销售的同时,还将被整合应用于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中,通过有效深耕并深度服务于“O+O”新模式形成的高频粘性客户,可形成较好的协同效应。在美国市场方面,2024年美国CGM市场的规模已超过60余亿美元,且规模呈持续快速增长态势,潜在市场需求较大。在互联网医疗领域,根据2025年半年报,该模式已在全国拓展约50个城市,在424家医院开设了照护门诊,总管理糖尿病患者36.6万余名。在美国,已与约74家诊所、394名医生合作,形成了良好的口碑,照护病人数约2.1万人。照护人数增长率及其相关的营业收入,在近年来均有较大幅度增长。感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董秘:辛苦了,把陈年老账一下子都干完了!看了那么多提问和回答,总结出来九安长期低迷的原因可能还是投资者对投资决策有不同看法,事实已经存在,我觉得这和饭店炒菜一样,明知道有些调料不一定是吃了对身体有益,最好不要吃,但是顾客就是喜欢吃重口味,你不这样加料他们觉得味道不好吃,而九安也是这样,特别是在收购兼并上的分歧,我觉得还是要尊重投资者的一些观点,要改变投资思路,利用收购兼并来撬动市值的合理回归,谢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持续聚焦“加速推动公司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在中国、美国的落地,以及爆款产品两大核心战略,经营业务主要涉及的领域包括IVD、家用电子医疗器械、互联网医疗,如有适当机会可能会考虑与主营业务高度协同领域的收并购,且需要保持足够的审慎性;但对于非主业领域,因新行业需投入大量时间学习和认知,可能产生较高试错成本,公司将保持高度审慎的态度去看待。

  • 用户

    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到九月十日的股东人数,谢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5年9月10日,公司最新的股东人数约7.31万户,感谢您的关注。

2025-09-11
  • 用户

    问:目前九安医疗的股价严重偏离每股净资产,是十分不正常、不合理的,希望九安尽快出手回购股票,做一个负责的上市公司,疫情期间九安医疗赚了很多钱,不缺现金,在这个价位回购,对公司是非常有利的,是一个很好的投资机会。九安现在每年都有很多盈余,可以大手笔回购,该出手时就出手,温暖股民的心,做市值管理要有实际行动。维持正常的股价也是公司的形象,不要像一个亏损公司的样子,现在的股价严重不正常了!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二级市场股价问题受市场、宏观经济、国内外政策、板块热度、个股市场情绪等多方面因素影响。近年来,公司持续进行回购股份,注重维护公司市场价值、保护股东权益。近年来公司已先后完成了5次股票回购,总金额近29亿人民币,其中包括2025年2月末注销回购股份20,182,340股,对应金额约为8.14亿元。公司于2025年9月再次通过董事会决议,计划注销977.19万库存股以维护市值,增强上市公司股东回报。 此外,公司会坚持做好经营管理,坚决推进公司核心战略,希望资本市场能够正确的理解和认同公司的价值。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 用户

    问:公司有没有复盘过是不是哪里做得不好导致了市场给予如此差的估值?比如回购的大头是用于低价激励,小头用于注销还一直拖着到一年才放在周五公告,分红就一点意思意思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二级市场股价问题受市场、宏观经济、国内外政策、板块热度、个股市场情绪等多方面因素影响。近年来,公司持续进行回购股份,注重维护公司市场价值、保护股东权益。近年来公司已先后完成了5次股票回购,各类用途的股份回购均有利于维护公司市值。上述回购总金额合计近29亿人民币,其中包括2025年2月末注销回购股份20,182,340股,对应金额约为8.14亿元。此外,公司于2025年9月再次通过董事会决议,计划注销977.19万库存股以维护市值,增强上市公司股东回报。此外,公司会坚持做好经营管理,坚决推进公司核心战略,希望资本市场能够正确的理解和认同公司的价值。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 用户

    问:公司股价目前走势属实让我们这一批拿了三年的中小股东心寒,曾经难兄难弟的明德生物,之前公司股价四十多,他18块,现在别人二十多了,公司却跌到了37,请问公司到底是有什么问题?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二级市场股价问题受市场、宏观经济、国内外政策、板块热度、个股市场情绪等多方面因素影响。近年来,公司持续进行回购股份,注重维护公司市场价值、保护股东权益。近年来公司已先后完成了5次股票回购,总金额近29亿人民币,其中包括2025年2月末注销回购股份20,182,340股,对应金额约为8.14亿元。公司于2025年9月再次通过董事会决议,计划注销977.19万库存股以维护市值,增强上市公司股东回报。 此外,公司会坚持做好经营管理,坚决推进公司核心战略,希望资本市场能够正确的理解和认同公司的价值。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 用户

    问:董秘:建议尽快把股权激励透明化,现在一些不怀好意的投资者总是以低价激励为借口忽悠投资者,我觉得生产低价是有原因的,是因为回购正好是低价时期,激励时正好是股价上涨时期,造成了投资者心理不平衡,当时实际一个适当调高一些行权价格就好了,这次希望你们尽快出台,尽量少激励点,行权价适当调整,建议以后不要搞激励,员工的积极性采用另外的奖励措施来满足,比如谁创造的利润多,谁开发新品上市,就给谁提成激励。建议采纳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薪酬体系从开展第一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开始,就已经转变为现金+股权的薪酬包模式,相关模式及思路业经国际成熟资本市场中众多大中型企业验证,具有一定合理性及有效性。期权激励计划和持股计划均是公司员工薪酬体系的一部分,公司在现金部分的标准相较于同行业、同规模的公司属于较低的,股权部分是为了更好的实现股东、公司和员工三方的利益绑定。请投资者理解,公司希望通过员工参与的股权部分让员工体会到其工作的投入对公司价值的影响,提升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这会直接给公司经营基本面带来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公司的那个新能源汽车健康座舱研发的怎么样了?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业务中包含新零售业务板块,但占公司营业收入比例较小,暂不涉及问题中提到的研发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你好,公司和上海谈的怎么样了?是没谈成还是继续在谈?目前是初步意向没达成吗?有进展了公司会公告的吧?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信息披露方面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如有触及信息披露的相关情况,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以公司官方信息披露为准,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2025-09-10
  • 用户

    问:董秘!问二个尖锐的问题:1、你认为现在的股价市值是否符合公司的现状和说发展预期?如果说不符合,股价属于低估了,那请问公司有什么办法让九安的股价得到修正呢?2、投资者认为现金分红率低,股权激励频繁,金融资产太多,不善于在实业投资,收购兼并上发力。新产品研发能力薄弱。大股东不肯低价增持等是股价久跌不涨的主因,你认为呢?你们想让股价跌到多少才开心?对于股价与为分配利润背离,在净资产上打折是怎么看的?谢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二级市场股价问题受市场、宏观经济、国内外政策、板块热度、个股市场情绪等多方面因素影响。近年来,公司持续进行回购股份,注重维护公司市场价值、保护股东权益。近年来公司已先后完成了5次股票回购,总金额近29亿人民币,其中包括2025年2月末注销回购股份20,182,340股,对应金额约为8.14亿元。此外,公司于2025年9月再次通过董事会决议,计划注销977.19万库存股以维护市值,增强上市公司股东回报。 此外,公司会坚持做好经营管理,坚决推进公司核心战略,希望资本市场能够正确的理解和认同公司的价值。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 用户

    问:公司股价大幅破净,尽管公司采取了回购等措施,但不尽如意,公可是否考虑采取新的措施?如大额分红等。我们持有公可股票获得收益的主要途径就是分红和股价上涨,但公司分红吝啬,股价长期下跌,完全没有获得感。公司大量资金用于投资理财,而不少类似公可都是破净的,资金强如云南白药等炒股最终都是大幅亏损,望公司引以为戒,见好就收。将资金聚焦于主业,用不上的资金尽量分配给股东,股价方能真正体现公可的价值。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二级市场股价问题受市场、宏观经济、国内外政策、板块热度、个股市场情绪等多方面因素影响。近年来,公司持续进行回购股份,注重维护公司市场价值、保护股东权益。近年来公司已先后完成了5次股票回购,总金额近29亿人民币,其中包括2025年2月末注销回购股份20,182,340股,对应金额约为8.14亿元。此外,公司于2025年9月再次通过董事会决议,计划注销977.19万库存股以维护市值,增强上市公司股东回报。 此外,公司会坚持做好经营管理,坚决推进公司核心战略,希望资本市场能够正确的理解和认同公司的价值。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 用户

    问:25年中报也承认汇率波动可能对业绩影响很大,那么在人民币近期走高,后续如果再一次走高将影响境外资产的价值,公司有何应对措施?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2025年半年度报告中提示了资产配置风险与汇率风险及应对措施。公司将密切关注汇率等市场的变化,发现或判断有不利因素,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尽可能规避风险的发生。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 用户

    问:为什么总是回答以前回答过的问题,还总是粘贴回复,一点也不尽职,现在贵公子投资的项目,有哪些即将IPO上市,能给讲讲吗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2025年半年度报告的第三节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中对于与专业投资者合作共同投资及直投业务进行了介绍。公司已投资的基金情况,可参考过往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公告》、《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进展公告》;已投资基金的最终投向情况,可按照投资基金名称检索,适当参考企业信息查询类平台上的公开信息。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 用户

    问:请问公司除了投资了4000万美元kimi,与kimi还存在什么合作关系吗?另外公司有h股上市的计划吗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参与了月之暗面相关主体的投资,投资额等值于3000万美元。公司目前暂无H股上市计划,如有相关情况,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 用户

    问:公司投资的基金项目也应该宣传一下,就算不说太少的,比如按基金份额折算下来超过1000万的是否可以披露?多宣传宣传对公司的股价有好处。还有应该跟媒体、金融分析师搞好关系,主动出去多路演,让机构能理解并认可公司,不要总是很清高,花这么多钱回购的效果可能真不如花点小钱在这上面对维护市值的效果好!这是一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我认为公司管理层在资本运作方面的理念和市场脱节了,希望能跟上时代步伐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2025年半年度报告的第三节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中对于与专业投资者合作共同投资及直投业务进行了介绍。公司已投资的基金情况,可参考过往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公告》、《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进展公告》;已投资基金的最终投向情况,可按照投资基金名称检索,适当参考企业信息查询类平台上的公开信息。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 用户

    问:《近年来公司已先后完成了5次股票回购,总金额近29亿人民币,其中包括2025年2月末注销回购股份20,182,340股,对应金额约为8.14亿元。股价问题受市场、宏观经济等多方面的影响,短期波动情况很难预测,但是公司会坚持做好经营管理,坚决推进公司核心战略,希望资本市场能够正确的理解和认同公司的价值。》。董秘:能否重新计算一下这个数据?其中用于股权激励多少亿?回购注销多少亿?谢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年来公司已先后完成了5次股票回购,总金额近29亿人民币,其中2025年已回购金额约5亿,截至目前已全部执行完毕。在上述已回购股份中,其中的20,182,340股(对应金额约为8.14亿元)已于2025年2月完成注销,同时为积极维护公司市值,增强上市公司股东回报,公司计划注销9,771,882股,尚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其余回购股份的用途敬请关注公司回购结果相关公告,谢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公司股价表现低迷和公司管理层一点关系都没有吗?那要如何解释原本市值一直是九安一半的万孚生物,以及是九安1/3的可孚医疗,还有热景生物都远远跑赢同类型的九安呢?如果整个行业的股价都不景气还可以找一下借口,但现在九安股价明显是整个行业的副班长,还要找市场的借口是不是有点对不起工资和股权激励了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二级市场股票价格受到投资者预期、国内外政策、板块热度、个股市场情绪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具有一定不可预测性。公司已在市值管理方面积极作为,近年来公司已先后完成了5次股票回购,总金额近29亿人民币,其中2025年已回购金额约5亿,截至目前已全部执行完毕。在上述已回购股份中,其中的20,182,340股(对应金额约为8.14亿元)已于2025年2月完成注销。同时为积极维护公司市值,增强上市公司股东回报,公司计划注销9,771,882股,尚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公司亦会持续通过在业务层面发力,不断提升公司经营业务的基本面,以及大类资产配置的收益,从而带动公司估值的持续提升,并希望资本市场能够正确的理解和认同公司的价值。谢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你好,从半年贵公司主业已经变成投资,建议贵公司证券名称改为九安投资更加贴切,另外现在建议贵公司回购并注销股票,作为一家投资公司长期破净的股价也不利于对外投资吧,攘外必先安内,先把自身站稳点,增加点投资者信心,更利于未来发展,希望管理层接受吧,作为九安医疗服东,真的太苦了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始终坚持核心战略,一是会继续发挥iHealth的知名度和用户口碑,将更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技术和产品推向市场,特别是家用医疗电子产品和IVD产品。二是持续推进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积极运用大语言模型、物联网与多模态数据分析技术助力糖尿病全病程综合照护。三是公司还会继续推进大类资产配置业务,为公司未来带来稳定的利润和现金流。公司已在市值管理方面态度积极,近年来公司已先后完成了5次股票回购,总金额近29亿人民币,其中2025年已回购金额约5亿,截至目前已全部执行完毕。在上述已回购股份中,其中的20,182,340股(对应金额约为8.14亿元)已于2025年2月完成注销,同时为积极维护公司市值,增强上市公司股东回报,公司计划注销9,771,882股,尚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公司亦会持续通过在业务层面发力,不断提升公司经营业务的基本面,以及大类资产配置的收益,从而带动公司价值的持续提升。谢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董事长您好!你给投资者解释一下发行“拟注册并发行中期票据及超短期融资券 合计不超40亿元”的目的和具体用途吗?第二,公司股价已经跌破净资产那么多,作为大股东为什么不增持来提振投资者的信心呢?哪怕大股东向银行贷款去增加持股也是可以的,我就不知道你始终不肯增持是什么意思?投资者怀疑九安资产虚假,现金资产不实就会让更多人相信。股价在净资产上打折20%大股东都不心动,不增持,不进行市值维护投资者会怎么想?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本次科创债的总体注册额度是35亿元的中票和5亿元超短融,这是公司首次在银行间债券市场亮相,并于8月中下旬完成了10.5亿元首期中票的发行工作,年化利率为1.83%,本次债券的成功发行,拓宽了公司融资渠道,优化了负债结构和财务成本。科创债的用途较为广泛,可以偿还有息负债,用于研发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和股权出资等。截至2025年半年末,公司董事长刘毅先生通过三和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为24.56%。公司董事长及管理层持续看好公司未来前景,多年间未进行减持套现。通过之前年度的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和持股计划,公司董事、高管的持股数量持续增加。感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天津市地方金融管理局、天津证监局、市财政局等7部门近日联合发布《天津市支持并购重组若干措施》。其中提出,推动上市公司及龙头企业围绕绿色石化、汽车装备等优势产业,生物医药、新能源等新兴产业,以及未来智能、空天深海等未来产业开展战略并购,鼓励并购补链强链的优质未盈利资产,破解“卡脖子”技术瓶颈。请问公司有考虑响应政策号召,进行收购并购来进行补强公司吗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聚焦“加速推动公司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在中国、美国的落地,以及爆款产品两大核心战略,经营业务主要涉及的领域包括IVD、家用电子医疗器械、互联网医疗,如有适当机会可能会考虑与主营业务高度协同领域的收并购,且需要保持足够的审慎性;但对于非主业领域,因新行业需投入大量时间学习和认知,可能产生较高试错成本,公司将保持高度审慎的态度去看待。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 用户

    问:请问公司股价长期低于净资产,为何不继续回购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在市值管理方面态度积极,近年来公司已先后完成了5次股票回购,总金额近29亿人民币,其中2025年已回购金额约5亿,截至目前已全部执行完毕。在上述已回购股份中,其中的20,182,340股(对应金额约为8.14亿元)已于2025年2月完成注销,同时为积极维护公司市值,增强上市公司股东回报,公司计划注销9,771,882股,尚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公司亦会持续通过在业务层面发力,不断提升公司经营业务的基本面,以及大类资产配置的收益,从而带动公司价值的持续提升。谢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近年来公司已先后完成了5次股票回购,总金额近29亿人民币,其中包括2025年2月末注销回购股份20,182,340股,对应金额约为8.14亿元。股价问题受市场、宏观,..》,董秘,回购大部分用于股权激励是最大的失误,如果大部分用于注销市场会怎么样?所以希望做事能上路些,多些回购注销才是准确选择,再说你叫市场理解和认识市场就会认识和理解吗?不会!如果你们继续这样回购用于激励,股价30元都撑不住!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在市值管理方面态度积极,近年来公司已先后完成了5次股票回购,总金额近29亿人民币,其中2025年已回购金额约5亿,截至目前已全部执行完毕。在上述已回购股份中,其中的20,182,340股(对应金额约为8.14亿元)已于2025年2月完成注销,同时为积极维护公司市值,增强上市公司股东回报,公司计划注销9,771,882股,尚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公司亦会持续通过在业务层面发力,不断提升公司经营业务的基本面,以及大类资产配置的收益,从而带动公司价值的持续提升。谢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公司拿出属于全股东的现金回购,目前仅有24%用于注销,而其余76%用于股权激励管理层,你们觉得市场会认为公司是倾向于回报股东,还是侵占中小股东的利益呢?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在市值管理方面态度积极,近年来公司已先后完成了5次股票回购,总金额近29亿人民币,其中2025年已回购金额约5亿,截至目前已全部执行完毕,回购用途包括注销、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而出售以及员工持股计划。在上述已回购股份中,其中的20,182,340股(对应金额约为8.14亿元)已于2025年2月完成注销,同时为积极维护公司市值,增强上市公司股东回报,公司计划注销9,771,882股,尚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公司的薪酬体系从开展第一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开始,就已经转变为现金+股权的薪酬包模式,期权激励计划和持股计划均是公司员工薪酬体系的一部分,公司在现金部分的标准相较于同行业、同规模的公司属于较低的,股权部分是为了更好的实现股东、公司和员工三方的利益绑定。请投资者理解,公司希望通过员工参与的股权部分让员工体会到其工作的投入对公司价值的影响,提升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这会直接给公司经营基本面带来价值。公司亦会持续通过在业务层面发力,不断提升公司经营业务的基本面,以及大类资产配置的收益,从而带动公司价值的持续提升。谢谢您的关注。

  • 用户

    问:刘毅董事长:您好!2025年中报已经看到,从经营情况看,应该属于两市中比较优秀的公司之一!但是,市场不认可,投资者还是用脚投票了!其中最大的问题还是公司没有顾及投资者的利益,没有对中期进行分红。当然公司寻求长期发展没有错,但是,我觉得不考虑投资者利益的做法有些片面。因此请问:按照现在的既不现金分红,也不送配股,股价又要在净资产上打折,那你们口口声声说的要回报投资者用什么方式回报?股民买了九安图什么

  • null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在市值管理方面态度积极,近年来公司已先后完成了5次股票回购,总金额近29亿人民币,其中2025年已回购金额约5亿,截至目前已全部执行完毕。在上述已回购股份中,其中的20,182,340股(对应金额约为8.14亿元)已于2025年2月完成注销,同时为积极维护公司市值,增强上市公司股东回报,公司计划注销9,771,882股,尚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公司亦会持续通过在业务层面发力,不断提升公司经营业务的基本面,以及大类资产配置的收益,从而带动公司价值的持续提升。谢谢您的关注。

X
密码登录 免费注册